close

這個預購小格子有些注意事項
麻煩各位有想要預購的朋友們看清楚了
再來找我幫您預購唷!!!

如有看不懂的地方
也歡迎各位朋友提出來討論唷~~


注意事項如下:
4acf4fb82e6d6.gif  

dye_ob_st_003.gif  預購商品上的價格都已包含了對岸境內運費跟回台灣的費用囉!!但不包含台灣到您家的運費嘿!!!!台灣運費要自行吸收唷!!!!台南市民..可提供面交服務嘿!!!

dye_ob_st_001.gif  預購商品不提供換退貨喔!!因為我只是純服務範圍內....沒有賺您什麼費用還要負擔換退費.....那我不划算,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嘿!!!!請見諒~~能接受者再來喔~

dye_ob_st_003.gif  預購商品是在國外,所以..無法馬上訂馬上到貨...但我會儘量讓貨快點到台灣唷!!!

dye_ob_st_001.gif  預購商品一律採先付款方式,因為我跟對岸賣家買,也是要先行付錢給對方..所以...也請各位要先匯款給我,我才會幫您下訂單唷!!!如果不信任我的朋友.....請不要來!!謝謝~

dye_ob_st_003.gif  如果我找的商品都沒有您要的...也可以詢問,如果我可以找的到的.....也會幫各位朋友問看看唷~~

dye_ob_st_001.gif  不要討價還價...因為我真的不是黑心商...不會賺您很多錢的!!!!我只拿我應拿的報酬唷!!!

dye_ob_st_003.gif  我不幫忙預購3C.通訊.食品....等一些零件和不好運送的商品,還有絕不接受預購任何非法及不能入境的違禁品的商品唷~請不要為難我...感謝~

dye_ob_st_001.gif
  為了要讓貨品快速回到台灣,所以咱們預購商品都會有個下單的時間限制,如果來不及在時間內決定者..就要等下次集貨時,再一起飛回台灣唷!!!!

dye_ob_st_003.gif 請注意!我僅負責"代替"您在對岸預購,確定預購後將預購的物品替您運送回來,並不承擔賣方不寄貨的風險,也不負責預購產品的品質問題!
        預購的商品售後服務或維修問題我不負責處理,但我一定會為各位好好的把關..不讓這些問題出現嘿!!!!這些請您在預購前一定要考慮清楚!謝謝~~

dye_ob_st_001.gif我有權保留最後決定權是否接納閣下預購 / 訂購貨品的要求。

dye_ob_st_003.gif本格子上的產品皆可以參加預購...但要預購前,麻煩請先詢問是否有貨唷!謝謝配合~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預購 商品 注意事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